Scout你带我走吧😭😭😭

一目连,我的宝贝,呜呜😭

【维赛】两个世界- 海水传音

【维赛】两个世界- 海水传音

      Ⅰ天空上只有几丝破晓前的光亮,滔天的海水仿佛要湮灭这世间,深蓝色的海浪中翻出白色的浪花,一下又一下的拍打着深灰色的浅礁。
      维鲁特站在海滩上,海底翻起的黑色海浪好似浮出水面的恶鬼,淡出蓝发青年选择离开时的瞳色,眼底有暗流汹涌,挣扎着晦明不清的情愫。
      属于大海的深蓝就像他的眼睛,维鲁特猩红的眸子出神地看着海水一涨一落,合着胸腔里的跳动撩动维鲁特的心弦。
      维鲁特伸出右手,手掌中握着一张被热气湿润的纸条。上面写着“‘男神,晚上撸串不?’‘早点回来。‘”微微泛黄的边角和仔细折叠的痕迹看得出主人的用心。这很难让人想到当年的爱好逃课的蓝发青年。至少现在不会,维鲁特想。
      天边已接近天明,淡蓝的海水让维鲁特想起了当年的蓝发青年和他泛着水色的唇,深蓝的眸子中不羁的眸色下藏着满是缱绻的爱意。
      纸条终还是从指尖滑落,顺着咸湿的海风漂向那一边海岸。泛黄的纸张一点一点的被海水浸湿,这让维鲁特想起了那一次他被衣摆遮住的腰身给海水泡的发白的伤口,细小的血珠从伤口处滚落下来。
      “他…还好吗?”不确定的疑问句带着期待,海浪一层高过一层,从那边的海岸涌来,暗色的浪花下小小的漩涡回旋着。像是回答,海风卷起海的泪水湿润了维鲁特的瞳孔
        他在等,那个海岸的回答。 

     Ⅱ赛科尔从门里出来,揉了揉的鼻尖,嘴里嘟囔着“今天怎么这么冷,早知道我多穿几件。”他身上只穿了两件衣服,未被完全拉上的外套露出令人遐想的锁骨,靛青的发丝在晨雾中蒙上了一层水色。
         赛科尔撇了撇嘴,伸手拉了拉外套里面的衬衫,这是维鲁特的。当时 离开的时候,自己死活不肯还给他,最后维鲁特也就由着自己去了。
         赛科尔走到海边上,冰凉的海风吹的赛科尔睡意全无,他打了个哆嗦。不大不小的涛声包裹着世间,天地之间静地仿佛只有这水声一般。
         他怔怔地看着海浪不断向自己逼近,白色的浪花泛起,赛科尔完全没有反应,脑海中呈现的是那人银白色发丝和自己蓝发交织的场景。再看看身上的这件衬衫,赛科尔鼻子有点发酸。
         赛科尔眼前浮现出暗淡不清的回忆,每一段都被自己如数家珍地藏起来,把维鲁特的笑颜藏起来,把维鲁特的味道藏起来,把他的一切都藏起来,再想起时,心中的不是当年的狂喜而是悲哀和幼稚。因年少,疯狂的情感只能潜藏在眼底,小心翼翼跟随在旁。
        赛科尔从怀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匕首。呈深蓝色,刀柄上有一道暗红色的痕迹。 “真像他的眼睛。”赛科尔笑了他弯了弯嘴角露出小虎牙。他把匕首放在潮水褪去的沙滩边上,湿润的白沙拥着匕首。
        他毫不留恋的拍了拍手,转身离去。直到走到了沙滩与马路的交界处他才慌了神,心脏好像被强行挖去一块一样。赛科尔立刻转身往回跑。他一脚踏入海水中,迎面而来的海潮把他扑了个正着,一个重心不稳倒在海潮中。
        鼻腔中的海水带来即将窒息的恐惧,赛科尔张大嘴巴又立刻被海水堵住。双手不断的摸索,触碰到一个类似于金属制品的东西。
         “呼……”赛科尔拿着匕首从海水中,吐掉口中的海水,大拇指遮住匕首上红色的长痕。
         “×的,维鲁特!这是最后一次了!”赛科尔对着海浪大喊。
        
————————————

海风带来声音,循着海水传递。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