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你带我走吧😭😭😭

一目连,我的宝贝,呜呜😭

【喻黄】关于如何捕捉一只园丁鸟

少天生日快乐!!!!
私设如山,
OOC我的,人物虫爹的

镜妖喻x园丁鸟天

      黄少天,性别男,种族……园丁鸟。

      说到黄少天,那可是人尽……哦不,鸟尽皆知,一张嘴,可以从今天说到前几个月,从他家隔壁的树说到他家隔壁的隔壁的树。

      据说因为话唠,我们的黄•园丁鸟•少天根本找不到女朋友。

      “诶,郑轩,你看对面树上的那只鸟,简直是我求偶的最佳对象啊!”黄少天一脸陶醉地站在树枝上,欣赏着未来的“对象”,说罢还扇了扇翅膀,又扰走了几只停息在树上的麻雀。

      郑轩顺着黄少天的目光看去“黄少,你等等!那不是紫光……吗”郑轩用翅膀遮住脸一脸无语。“那可是雄性啊,黄少”郑轩这样想着,默默的转身飞向了另一颗树。

      “哈哈哈哈,本剑圣也不是单身了!!”黄少天完全没注意到已经不在的郑轩,单身只鸟的找东西去博得所谓“对象”的欢心。

      喻文州,性别男,种族……镜妖,据说,上辈子是锦鲤,因为在经历过被摔被扔的各种对镜子的非妖对待,他顽强地活了下来。喻文州安安静静地躺在河边的,迷迷糊糊的想要翻个身继续往河里滚。

      “终于找到了!”黄少天飞到喻文州的身边,歪着头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很久,心里想着“这是什么东西啊,还挺亮来着,不愧是我黄少天找到的东西”,迟疑了一小会用嘴叼起来就飞回了自己造的窝里。

      喻文州感到一阵天旋地转的眩晕,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某位鸟先生毫不留情地扔在地上。喻文州觉得,自己的尊严被践踏了;他试图挪一挪自己的位置,刚翻了个身就被头顶突然传来压力压回原位。

       “……这位……敢情是在干什么?”喻文州满面黑线地看着踩着自己东看西看的黄少天,内心一阵悲凉。还没感叹完,就又被黄少天又叼起镜子摆在巢的最右边,“诶,差不多了,再各方位看看,简直是绝世的建筑奇才啊,啧啧啧,不愧是剑圣。”黄少天拍拍翅膀又在自己的窝旁转了几圈发出类似于“啧啧啧,我真是天才。”的赞叹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喻文州一脸辛酸地环视着盖在自己身上的一层薄薄的土和堆在自己身旁的花,最后得出一个结论,是搁在镜子下面的一颗石子导致他的腰被搁着疼。

      不得不说,喻文州还真是一个适应能力超强的镜子,昨天反应过来被一只话唠的鸟当做求偶的道具,今天早上就完全接受了这个设定……

      喻文州现在安安静静地躺在黄少天搭的窝里思考镜生,直到听到在窝外吵吵嚷嚷的声音,心中警铃大作,一个激动从窝里滚到了窝外。

      黄少天和被当作求偶对象的某只紫光园丁目瞪口呆的 看着从窝里滚出来的镜子,“……这是怎么回事?诶,等等,你别走啊,我没有其他的鸟!你相信我!刚刚只是个意外!我真的没有别的鸟!!!”紫光园丁毫不犹豫的向前走了一步,一脸沉默地从镜子面前飞走。

      喻文州看着有点颓废的黄少天,噗嗤笑出了声,滚到他身边轻轻碰了碰他的脚,“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黄少天一爪踩在喻文州的正脸上,只听见一声尖锐的摩擦声,喻文州的背面被石头划出了一条口。喻文州实在是憋不住了,开口说到:“能不能,先把脚拿开?”黄少天正生着气,完全没注意到这声音是从哪传来的,“不能!”一声干脆利落的回答,黄少天又在镜面上跺了一脚。

      “你是只鸟吧,”喻文州无奈地说,喻文州忍无可忍,纠结了半天还是化作了人形,“他”

      “……!”黄少天突然感觉自己好像突然变高了整只鸟僵了一下,一个不留神没有站稳扑棱着翅膀从肩膀上掉了下去。

      喻文州眼疾手快【bushi】地把爪子勾住了自己衣服的某只鸟接住,“小心点……”“没事没事,我可是鸟中剑圣,就算摔这么一下还是一个可以活蹦乱跳的……”突然一阵死一般的沉寂,“你,就是那个叫什么我不知道,反正就是很亮的那个东西??”黄少天总算反应过来“嘭”的一下从喻文州的掌心里弹起来。

      “嗯,我就是那面镜子,所以少天也是只妖吧,只是暂时没法化形。”喻文州看着瘫在自己手里的黄少天笑了,“所以,为了补偿少天因为我咳……求偶失败,我邀请少天到我家里住几天。”

      “等等,为什么啊?”黄少天就这样一脸懵地被喻文州带回了家。

      “你家,就是人类的房子?”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从兜里掏出来的钥匙一脸不可置信,伸头去啄了啄喻文州手里的东西,“还挺好看的。”待进了屋,黄少天站在茶几上,绕着钥匙踱着步。“少天如果喜欢,可以拿走。”喻文州看着茶几上绕着钥匙玻璃杯啧啧赞叹的黄少天,笑着摇了摇头。

      后面这几天倒是过的相安无事,黄少天出去捉蚱蜢,喻文州躺在阳台上晒太阳有时候出去上班,收天电费的人来了一致假装家里没人。

      “话说喻文州,”黄少天站在喻文州的胸口上歪着脑袋看着在躺椅上即将入睡的人。“小声点。”说完还按了按某只话唠鸟的头“快睡觉,昨晚上你不是在一边看熬夜?”“哼,昨晚上要不是你熬夜打游戏,我绝对不会打破准时睡觉的原则。”黄少天抖了抖翅膀,整只躺在喻文州的肩上靠着椅背阖上了眼。

      大部分的时间都是黄少天一个人待在屋子里对着镜子自言自语,而喻文州最近经常回家特别晚,黄少天对此非常不满意,所以趁喻文州不在的时候对着卧室里的穿衣镜露出一副超凶的样子说:“喻文州再不回来你信不信本剑圣吧你炖!”

      在过了几天后黄少天终于按耐不住电脑的诱惑化成人形,吧喻文州二十四个职业的卡用了个遍,并成功把其中一张帐号卡占为己有。

      为了能在喻文州家里好好过人过的生活,黄少天找到了喻文州新买的牙刷x1,喻文州珍藏已久的柯基拖鞋x1,喻文州的睡衣x1。

      “少天?”喻文州拖着行李箱走进门内,看着乱成一团的客厅就知道发生了什么。正坐在书房玩游戏的黄少天突然打了个寒颤,“那什么……晚晚上好啊。”黄少天有些局促地站在喻文州面前,被看的有些不自在便说到:“看……看什么看没见过我这么帅的鸟吗?”

      “啊,是没见过呢,少天这样的。”喻文州饶有兴致地看着站在面前涨红了脸的黄少天,下意识的揉了揉某只鸟的头。“家里的钥匙,少天放哪了?”在黄少天的眼刀下,喻文州收回来揉头的手,径直把靠在卧室旁边的小房间打开。

      “其实,我留给少天的钥匙一直都不是家门的,而是这扇门的钥匙。”喻文州推开门前,转头对黄少天说到“那岂不是我如果出门就回不来了???”黄少天吹着额前的刘海心不在焉的问着。“不过,少天,你都没有好奇一下这个房间里装的是什么东西。”喻文州笑了笑,把黄少天牵进房间里。

      “老实说,我对你说是去上班,实际上我去你筑巢的的地方的了。”喻文州转头看了看沉默的黄少天,说:“黄大建筑师不看看自己的杰作吗?”

      “你到底想说什么?”黄少天难得地没有话多,也没有拍点喻文州的手。

      “我想说,少天……我希望你能留下来…”喻文州深一口气,看着黄少天的眼睛,“好了好了不用说了,”黄少天揉了揉自己的头,“我听不管太肉麻的话,这样行了吧?”

黄少天凑到喻文州面前,眨了眨眼,在面颊上留下一吻。

评论

热度(8)